^^

^^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Shopping at Paris & London

悠長的十多天假期,
過得悠閒寫意^^

看盡想看的,
拍下所見的,
但買不盡想要的,哈哈(傻的!)

歸家後就把戰利品安放好,
本來沒打算拍照。
今天卻突然怕忘記><

還是留個念吧!!
 
 
就是這個可憐cake stand,
這支stand不是原裝,
原來的店主忘了給我,
多次email後雖有回覆, 但仍未收到啊><
已經一個月了,
或許要上淘寶配回一支好了,
鳴鳴.......
 
 
 
杯子也很美吧!
 
 
這套在巴黎的market買下,
只用了二三百港元,
本來店主出價五十歐羅買下整套廿多件,
可真是拿不到這麼多行李,
多可惜!!!

 
Mariage的茶包, 茶香濃郁,
更用上布袋子呀!
布袋子好像貴氣些^^
 
 
茶葉也買下不少!!
 
 

 
這套量匙是在英國皇家手信店買的,
想不到吧!!!
不貴呀,
而且這麼美,
又是不買不可!!

 
無聊的也貫下不少, 嘻嘻^^
 


 
少不了吃的份兒!
 
 
Peggy Porschen!!!! 還去了下午荼!!!!



法國鹽之花,
只是三十港元,
同牌子在香港也得花七八十吧><
 
還有一大支的雲尼拿籽,
也不過八十港元!
 

 
Mariage 的 tea jelly 超好味呀!
先生大讚,
不知自己做的可否做到呢?!


很可愛, 受到先生反對也堅持買下!!


 
 
 Sable chocolat a la fleur de sel (鹽之花巧克力酥餅)
太好食了, 已差不多吃光光了!!
我也有這食譜, 有空一定做!!
 
 
我和先生寄給對方的post card!
再看也十分回味,
好想再去多次呢!
先生的說話很窩心,
多謝你啊!



 
Outlet不可少得去吧!!!
只可惜擔心太重不敢多買,
真的超平呀!!!
 

 
多謝先生!!

 
比香港平很多, 有七五折吧!!!
超開心, 哈哈哈!!!!!

 
還有很多沒拍照,
吃的吃了,
送的送了,
希望自己不會太快忘記
這趟美好的旅程!
 
Thanks so much to my sweet heart ^3^
 

2 則留言:

  1. 收獲太豐富了, 攪到我好想去巴黎
    那幾罐pate係在lafayette買的?我上次都有買呀!

    回覆刪除
  2. 係lafayetye買㗎,好眼利呀!
    我而家都已經想再去啦,hehe!

    回覆刪除